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数字耳放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 599 元!华为 Type-C 转 3.5mm 数字耳放开卖:无需充电,即插即用

2018-07-05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 @李小龙Bruce_Lee 宣布,华为数字耳放(Type-C 转 3.5mm 耳机孔)将于今天下午开卖,售价 599 元。

华为数字耳放铝合金机身仅 U 盘大小,采用 CNC 高精密加工,17.2g 轻巧便携,搭配旋钮式音量控制键,即插即用,无需充电,支持 Type-C 接口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终端的音乐播放。

华为数字耳放内置了CirrusLogicCS43130 数字模拟转换芯片(DAC),可解码 32bit/384KHz 高解析音频文件;并且还支持对 DSD 格式的硬解,展现更多的细节。根据官方资料显示,CM21 的输出阻抗可动态自适应 32 欧--600 欧的耳机,基本涵盖了市面上 95% 以上的耳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