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9 / S9 Plus、Note 8 手机出现 bug:自动发送照片给联系人

2018-07-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有部分三星 Galaxy S9 / S9 Plus 和 Note 8 用户发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手机自动将照片通过短信应用发送给了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并且没有留下任何发布记录。

用户反馈这些手机自己发送的照片很随机,有的只发出了一张,而有用户表示自己的三星 S9 Plus 在他睡觉时发了整个相册的照片给了他的女友。

据悉,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和日前的 RCS(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融合通讯服务) 通讯协议升级有关。RCS 能让短信看起来更像是在现在流行的即时通讯消息应用中聊天,具有消息已读提醒功能和「对方正在输入」的提醒。三星官方表示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技术人员正在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