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系列开启EMUI 8.1 GPU Turbo技术系统内测

2018-06-27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本月华为在荣耀Play发布会上公布了所谓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华为Mate10 系列测试之后,华为P20 系列也迎来了适配,现在已经可以申请报名测试了。

从华为花粉俱乐部发布的公告上看,华为P20 系列机型:P20 全网通版EML-AL00;P20 移动定制全网通版EML-TL00;P20 Pro全网通版 CLT-AL00、CLT-AL01;P20 Pro移动定制全网通版CLT-TL00、CLT-TL01 都可以申请测试。

此次招募人数有限,华为P20 不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 2000 人、华为P20 Pro不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 2000 人,要求手机没有root,版本为 8.1.0. 123 及以上。感兴趣的可以到花粉俱乐部论坛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