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充电更快!传苹果 2018 款新 iPhone 将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2018-06-1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师 Jun Zhang 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苹果会在 2018年推出的 iPhone 改善充电速度。

目前 iPhone 以 5V/2A 的电压和电流充电,而分析师预计 2018 年 iPhone 可能改用 9V/2A 或 5V/3A 电压和电流充电,目的是与安卓手机厂商竞争。

而除了有线快充之外,报告中还指出在无线充电方案方面,苹果将会用德州仪器来取代博通公司,为新款 LCD 屏幕的 iPhone 提供无线充电模组,以降低成本。Jun Zhang 表示三款新 iPhone 中 LCD 型号,即所谓的「平价版」iPhone 的需求明显会更高,所以苹果已经安排鸿海精密(富士康)提前一个月展开量产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