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9 年 iPhone 或取消 Lightning 接口改用 USB-C 接口

2018-06-13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援引模拟 IC 供应商的消息,苹果计划于 2019 推出的新 iPhone 由原先采用的 Lightning 接口换为 USB-C 接口。目前 MacBook 全线产品都已经用上了 USB-C 接口。

此前苹果 MacBook 系列中率先采用的 USB Type-C 接口已经吸引了其他笔记本厂商的效仿。苹果从 iPhone 7 开始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改用了 Lightning 接口的有线耳机的做法同样也使用不少安卓手机厂商的模仿。

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在 iPhone 中采用 Type-C 将加速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在他们的产品中采用该接口,Type-C 接口在手机中的普及仍将取决于苹果 iPhone 手机的采用情况。

DigiTimes的报道指出,iPhone和iPad都将支持USB-C,因为该公司正在「重新设计充电器和下一代相关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