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交通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覆盖 160+ 城市!华为公布 Pay 交通卡支持城市列表

2018-06-08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日前华为官方微博宣布,截止目前华为的 Huawei Pay 交通卡已经支持了全国 160 多座城市,同时还公布了目前支持 Huawei Pay 交通卡功能的设备。

华为表示,目前这一功能已支持华为 P20 系列、华为 P10 系列、华为 Mate10 系列等 18 种机型,以及 4 款可穿戴设备。

支持 Huawei Pay 交通卡功能的设备:

手机:HUAWEI P20 系列、P10 系列、Mate RS 保时捷设计、Mate 10 系列、Mate 9 系列、nova 2s、;荣耀10、V10、9(不含青春版)、V9、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

可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荣耀手环3(NFC版)(仅支持交通卡)。

华为公布的支持 Huawei Pay 交通卡的城市列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