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今天正式发布:骁龙660+全面屏+后置双摄

2018-04-25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将在武汉大学发布新机小米6X,这款手机除了中国市场外,还将会在海外销售,可以说是一款比较重要的机型了。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其实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最大的悬念也就是价格方面了。

配置方面,小米6X采用了5. 99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2910mAh。

今天下午我们也将会进行小米6X的发布会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对这款新机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