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S2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机曝光:外观与小米6X一样 售价千元以下

2018-04-23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之前有一款型号为M1803E6E的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从证件照上看与 4 月 25 日即将发布的小米6X基本一致,有网友认为这是小米6X的低配版本,不过事实上并非如此。

有开发者分析了MIUI 固件后发现,这款在工信部上亮相的新机命名为红米S2,将在下个月在印度发布。而国行的命名可能会叫红米5X或者红米Note 6A。

配置方面要比小米6X低很多了,正面一块5. 99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仅有1440*720,搭载八核主频为2Ghz的CPU,很有可能是骁龙 625 处理器。2GB/3GB/4GB运行内存+16GB/32GB/64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 1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从配置方面来看,这款新机定位在入门级,所以售价方面起步价应该在千元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