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迷看过来!一加手机将推一加6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2018-04-03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去年一加手机推出了一款星球大战限量版一加5T,不过遗憾的是没有在中国上市。即将发布的一加 6 也将推出一款限量版套装,这一次是和漫威合作,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定制版本。还不知道这款会不会在中国上市,毕竟中国的漫威迷也是很多的。

据报道,一加手机印度Facebook页面公布了目前正与漫威合作打造一款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定制版本一加6,另外还提前放出了预告片,提前透露了电影的上映日期,不过现在已经删除。基本是可以确定了。

配置方面,一加 6 采用了一块6. 28 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128GB/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