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麒麟970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 970 独孤求败!安兔兔发布 2 月 Android 手机性能榜单 TOP10

2018-03-14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日前安兔兔发布了最新一期 Android 手机性能榜单,在新一期Android 手机性能榜单中,华为 Mate 10 安兔兔(V7 版)平均跑分达到了 214750 分,位居榜首。

而除了华为 Mate 10 之后,华为同门的华为 Mate 10 Pro、荣耀 V10 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榜单的前三强均搭载麒麟 970 芯片。而搭载高通骁龙 835 移动平台的一加手机 5 和一加手机 5T,性能强劲,安兔兔(V7 版)平均跑分均超过 21 万,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

另外,努比亚 Z17、努比亚 Z17S、小米 6、小米 MIX 2 以及三星 Galaxy Note 8 同样位居前十。它们同样都搭载高通骁龙 835 移动平台,安兔兔(V7 版)平均跑分超过 2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