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参数曝光:骁龙845+6.3吋全视曲面屏

2018-03-08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三星才发布完Galaxy S9/S9+这两款旗舰手机,然而大家已经开始把目光投向Note系列的下一代新机Galaxy Note9 了,目前已经有网站曝光了三星Note9 的配置参数,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猜测,我们不妨也来看看。

给出的配置来看,三星 Galaxy Note9 将采用6. 3 英寸分辨率为2960* 1440 的全视曲面屏,依然是自家的Super AMOLED面板。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有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这么一看和S9 系列一样啊。6GB运行内存+64GB/256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1.7;后置 1200 万像素双AF摄像头,一个广角镜头,一个长焦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Note9 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8 级别防水,后置指纹识别,另外有虹膜识别。支持快充、无线充电,配备全新S触控笔。有黑色、灰色、蓝色以及紫色四种配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