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被boom7吓怕?三星S9/S9+电池容量和快充速度毫无提升

2018-02-02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在经历过Galaxy Note7 电池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开始变得小心谨慎了,后续发布的手机无论是在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上都很保守。而今年要发布的Galaxy S9 系列也是一样,目前有手机维修上Union Repair放出了S9 和S9+的电池图片。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和之前曝光的参数一样,三星Galaxy S9 电池容量仅有3000mAh,S9+会好点,电池容量为3500mAh。另外据爆料,三星S9 和S9+的快充最大功率也只有12W,相对于现在普遍的18W快充来说已经是非常慢了。

不过好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和Exynos980 处理器在功耗表现方面要优于前代,所以续航表现不会太差。从电池的标签来看,S9 和S9+的电池电芯依然是由天津三星视界(三星SDI)制造。

三星S9/S9+电池图片(11张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