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2.5 beta7测试版更新:修复漏洞

2018-01-22 08: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本来以为iOS 11.2.5 beta6 就是最后一版了,没先到迅速被打脸。苹果在过了两天后就推送了iOS 11.2.5 beta7 更新。这次的更新和之前的小版本一样,仍然是以修复系统漏洞和提升流畅性为主。

有开发者表示这一个版本存在电池信息查询功能,用户通过这一功能可以决定是否进行电池更换。另外这个版本还修复了“chaos”和“iOS”组合的漏洞,通过发送包含指向漏洞代码链接的消息,就能让iPhone和Mac电脑死机,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导致设备重启。

大胆预测一下,这个版本应该是iOS 11.2. 5 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了,正式版应该离我们不远了。苹果CEO库克承诺加入全新功能-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禁用性能调节功能也将在正式版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