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今年和大家见面

2018-01-11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1 日消息:MIUI9 稳定版现在已经有 27 款小米手机可以升级了,相对于MIUI8 来说更流畅更简洁。那么MIUI10 是不是也不远了,昨天晚上小米MIUI 直播团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日常答疑直播,直播中透露了关于MIUI 10 的信息。

在直播中,黄龙中表示MIUI10 已经立项,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年就会与大家见面,不过关于命名上暂时还不确定是叫MIUI10 还是MIUI X,关于发布的时间直播中也没有过多透露,按照以往的惯例,估计最快也要等到今年 10 月份。

目前MIUI9 稳定版机型还在不断扩张中,就连老机型小米2/2S也将获得更新。现在MIUI9 开发版也有将近 50 款小米手机可以升级,小米 6 和小米mix2 基于Android 8. 0 的MIUI9 也在内测当中,相信MIUI团队还是能够在今年发布MIUI 10 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