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厂商哭瞎!苹果申请iPhoneX外观设计专利

2018-01-03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年九月份苹果发布了十周年的新一代产品iPhoneX,异性全面屏的设计也让iPhoneX显得更加特别,加上面部识别功能让苹果这款新机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iPhoneX价格并不亲民,这也就让很多山寨厂商有了可乘之机,苹果也祭出了专利绝招。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苹果公司已经专门为iPhoneX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以此来减少“抄袭”的现象发生。苹果的设计一直都是国内外手机厂商所追捧的,甚至有些厂商直接原封不动的照搬,在这之前就有中国手机厂商发布与iPhoneX外观非常相似的手机。

现在苹果申请了外观专利,对于那些抄袭甚至复制的厂商来说是要考虑成本问题了。其实自主创新,设计出有自己特点的手机才是最佳的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