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或明年一月发布 QC4.0快充成卖点

2017-12-13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高通在去年发布了QC4. 0 快充技术,并且在骁龙 835 上首发,然而市场对这个技术似乎并不领情,鲜有支持QC4. 0 的手机发布,就连三星巨头也没有相关手机使用这个快充技术,现在有消息称三星下代旗舰S9 将配备QC4. 0 快充技术。

据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另有Exynos处理器版本),而且将使用高通的QC4. 0 快充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将比目前快充标杆的一加5T还快。

据了解QC4. 0 可以同时留意连接器和手机两端的温度,有“智能热均衡”技术,可以检测两条电池通道的状况,智能选择温度更低的那一路。有消息称,三星S9 的发布时间在明年一月份,快充或将成为S9 的另一个卖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