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黑色全陶瓷尊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悍的小米手机!「8GB+128GB」小米 MIX 2 黑色全陶瓷尊享版上午 10 点首发开售

2017-12-05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小米官方此前宣布,小米 MIX 2 黑色全陶瓷尊享版将于今天上午 10 点全平台首发开售。

配置方面,小米 MIX 2 黑色全陶瓷尊享版采用用全面屏 2.0,Unibody 全陶瓷机身,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8GB 内存+128GB 存储,拥有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400 mAh。此前小米推出了 MIX 2 斯塔克限量版,本次推出的尊享版与其最大的区别则在于背部的斯塔克标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