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慢无!小米SU7模型等周边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

2024-04-07 19: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据悉,小米汽车将再次推出生活周边产品

其中包括备受欢迎的小米SU7车模,售价为499元,并将于今晚8点在小米汽车APP上发售。

该车模具有四门开启支持自动闭合功能,前后备箱可实现任意角度悬停,细节处理精致,还支持方向盘联动车轮转向。

手慢无!小米SU7模型等周边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

车模提供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官方声称其几乎再现原车漆面效果”。

此外,该车模内部设计逼真,椅背和椅面采用舒适柔软材质,模拟原车真皮触感,内饰颜色为冰川银。

另外,小米Life不锈钢马克杯也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售价79元。

该马克杯可选海湾蓝、寒武岩灰、雅灰、霞光紫、钻石黑、珍珠白、橄榄绿、流星蓝、熔岩橙共九种配色,并采用不锈钢内外胆,表面具有车漆质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