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跟凸起摄像头说拜拜!苹果确认收购量宏科技:iPhone 越趋完美

2017-11-10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根外媒报道,现在已经确认苹果收购了名为 InVisage Technologies (量宏科技)的初创企业,据称其 AuantumFilm 图像传感器的专长是为更薄的相机模块捕捉光线。有了这项技术,苹果或将可以解决 iPhone 摄像头凸起的问题。

其实关于苹果要收购这家公司的传闻从 10 月份开始就已经有了,但是外媒最新的报告指出,现在 InVisage Technologies 已经属于了苹果。

苹果一向重视 iPhone 的拍照体验,每年都致力于提高 iPhone 的摄像头质量,作为自 iPhone 6 开始一直成为一大槽点的凸起的摄像头,如果苹果真的能借助 InVisage Technologies 的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那这将给 iPhone 带来更漂亮的外观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