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AI已经自学到职业水平 网友:要开启AI陪玩业务了吗?

2019-08-29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在 2019 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马化腾表示,通用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清晰,AI向着人类智慧继续靠近。从专才向通才发展,实现都能专用人工智能向通用人工智能跨越式发展。

他称人工加智能向自主智能发展,人工的干预开始减少,机器智能对于环境的自我学习能力大大加强。并宣称与王者荣耀合作开发的AI觉悟,无需依赖人类的经验就能从 0 到 1 自学成才。目前,觉悟已经达到职业水平。这是从专用人工智能迈向通用人工智能的重要一步。

有网友表示恍然大悟,称怀疑自己连败的时候对面都是AI。超强人机里,刺客会蹲草丛,会偷主宰,会抢蓝抢红。更有网友调侃称腾讯这是要开通包月AI陪玩业务了吗?如果队友挂机的时候,AI能帮忙接管一下好像是不错的解决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