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功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18.6万元手机丢了 网友:功能机中的劳斯莱斯?

2019-03-06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一位粗心的游客在河南郑州旅游时不慎遗失了手机。由于手机价值18. 6 万元,该游客非常着急,于是报了警。

一开始接到报案时,警方非常意外,但询问后发现这位游客逻辑清晰,于是排除报假警的嫌疑。根据失主的回忆,警方一路排查终于找到了手机。

不过看到手机后,网友表示无法相信。这个又丑,长得又像老年机的手机竟然价值连城。据了解,这部长得其貌不扬的手机其实是Vertu Signature手机,被称为“手机中的劳斯莱斯”。虽然只是功能机,但该品牌手机价位都不低,京东上有一款Vertu眼镜蛇限量版,售价为247. 4 万元。就连手机皮套也要几千块不等。

对此,网友感慨一再被贫穷限制了想象,肤浅的我们,看到这颜值,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它会这么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