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推折叠屏手机折坏险 华为Mate X折起来不心疼

2019-02-2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近日,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相继发布折叠屏手机,引发网友热议。尤其是华为Mate X的惊艳表现更是让人心痒痒。作为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的价格也是让手残党们望而却步。

大家担心,花上万元买折叠手机是否有容易折坏的风险。对此,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在微博宣布苏宁将推出折叠屏手机“折坏险”,以让大家购买高端机尝鲜无后顾之忧。

顾伟表示:花上一两万购买最新折叠屏手机是宝贵的科技信仰,正是这些对未来和科技保持好奇的用户反向推动着手机厂家不断创新。因此苏宁手机愿为这种信仰保驾护航。

据官方介绍,苏宁的“折坏险”售价 399 元,购买此险者 2 年内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可由苏宁免费维修(人为外力导致的意外损坏除外),修不好可直接换新。

对于“折坏险”,不少网友表示看好,称有了保障,华为Mate X折起来才不会心疼。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苏宁手脚也太快了,我缺的是那 399 的保险费吗?折叠屏手机还没到手,就开始考虑怎么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