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AI应届博士年薪最新资讯  > 正文

AI应届博士年薪涨到80万 网友:又想骗我读博士

2018-11-19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近年来,AI持续火热,巨头们也纷纷布局人工智能。由于AI领域人才严重短缺,不少企业不断提升待遇吸引人才。

第一财经消息,今年的AI人才需求依然旺盛。很多AI人才还未出校门,或尚未离职就已经被企业“抢购”一空。据悉,今年的博士生年薪已经涨到了 80 万,而去年还是 50 万,仅一年时间就涨了 30 万,可见有多抢手。

2016 年,研究机构Forrester曾发布研究报告称,未来 5 年人类6%的工作职位将被人工智能取代,包括客服、货运及出租车服务行业的很多职位。现在来看这些预言正在实现。对此,网友不禁感慨AI应届博士太吃香,更有网友直言看了这个又要骗去读博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