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扶老人反被误会撞人 饿了么CEO:大胆扶,公司撑你

2018-06-29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外卖小哥这个“无所不能”的群体经常在送外卖的过程中顺带做了些好事。近日,浙江一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中扶起了摔倒的老人,却反被误会撞人,而他的态度却让人感到十分暖心。

据介绍,6月26日下午,饿了么小哥杜林聪路遇老人摔倒好心将其扶起,被老人误以为是被他所撞。为自证清白,杜林聪便报了警,根据视频显示,发现老人确非外卖小哥所撞。旁边路人主动帮小哥证明是一场误会。

知道真相后,老人深感愧疚,并当场对小哥表示感谢。事后外卖小哥儿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再遇到老人摔倒还会去扶。杜林聪将心比心的说道,以后自己也会老,要不以后跌倒没人扶你了。

对此,饿了么CEO昆阳也力挺这位外卖小哥的做法表示,看到老人摔倒要大胆的扶,万一被讹了公司撑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