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日本知名博主被网络喷子刺死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可怕!日本知名博主被网络喷子刺死 曾一天内被骚扰7次

2018-06-2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网络世界是匿名的,也是可怕的。因为有些人不但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骂人,有时候甚至还会顺着网线过来砍你。这绝不是玩笑~

据英国卫报消息,近日,日本网络犯罪专家、知名博主Okamoto在开讲座传授应对网络喷子经验之后,在厕所被刺死。而凶手正是之前和他在网上争辩的男子。据嫌犯Hidemitsu Matsumoto供述,他一直对Okamoto的博客怀恨在心,最后生出了杀死对方的想法。

Okamoto在讲座介绍上说:“写博客这么多年,我遇到了许多麻烦,包括争吵、被人指出错漏、对内容的质疑,甚至还有情书、律师函等等。”然而没想到的是,这次他遇到的报复要比以往来得更猛烈。

据了解,两人并未见过面,不过Okamoto近日曾在博客提到过自己被一位“低智商先生”频繁骚扰,一天内被骚扰多达 7 次。虽然没有点名身份,但他提供了这个网络喷子使用的 270 个用户名。在他的举报下,其账户被网站冻结。

对此,网友纷纷直言太可怕,所以应对喷子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睬。如果要传授经验还是直播吧,线下保不齐有喷子带键盘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