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太阳能快递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京东推太阳能快递车,一年减少一万吨碳排放

2018-06-05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今年以来,京东越来越重视发展绿色物流,继前不久刘强东宣布将在一年内把京津冀燃油物流车替换为电动车后,日前又推出了太阳能快递车。

昨天晚上,刘强东在微头条上分享了京东物流新推出太阳能快递车,并表示一年减少一万吨碳排放。

京东太阳能快递车外观如下图:

刘强东配文称“物流的兄弟们持续在清流计划(绿色物流)上创新,今天又推出了太阳能快递车!一年可以减少一万吨的碳排放!确实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刘强东还对外宣称,京东自去年实现进出北京的物流车全部替换成电动货车以来,会用 1 年时间把进出京津翼的所有物流车全部替换成电动货车!其它城市都在陆续更换之中!

刘强东还表示,希望再用 3 年时间,通过正向激励机制把所有合作伙伴的燃油车都替换成电动车。届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减少数十万辆燃油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