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原因为何?都说了些什么?

2018-05-1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晚上,两个月没发博的贾跃亭突然发声了,而这次不是为乐视而是因为联想。针对日前的5G行业标准投票事件,贾跃亭发微博力挺柳传志和联想,称“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事发起因是近段时间联想被莫名中伤在5G标准投票中未支持华为的Polar方案。为此,杨元庆、柳传志纷纷为联想喊冤,称本来只是纯技术的研讨,却非要打上爱国与否的标签。网上的言论有蓄谋地歪曲事实、泼脏水的嫌疑。翻看联想历史,联想打赢过三场战役,为国产企业争了光!就此事说联想不爱国实在太冤了。

联想此时确实需要支持,但对于老贾的发声,不知柳传志是否感到无奈。毕竟,被一个顶着"老赖"标签的人称赞感觉不是那么妙。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贾跃亭的发声简直就是负面背书,莫非要下周回国支持一下~面对FF91 汽车以及乐视恶化的财务状况,老贾还有这闲情可见其心态还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