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乐视网巨亏139亿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乐视网巨亏139亿 网友:梦想真的要窒息了

2018-04-27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时至今日,乐视网的债务问题不仅没能得到缓解,还不断的爆出负面消息。今日凌晨,乐视网披露了 2017 年年报,数据显示 2017 年该公司营收为70. 25 亿元,公司净利润巨亏138. 78 亿元,这让众人不得不再度感到唏嘘。

据悉,乐视在财报中披露了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对乐视网欠款的相关细节,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关联欠款余额达到约 73 亿元,占乐视网资产总额比重达40.69%。根据财报还披露,截至 2017 年末,乐视网资产总额为178. 98 亿元,净资产仅为6. 63 亿元,而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欠款余额为乐视网净资产的近 11 倍。

而在前不久,贾跃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过去他个人和公司绑得太紧了,公司的很多债都是我个人担保的,并强调“我必须把债还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希望FF真的能成功,要贾总的梦想是真的窒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