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代取快递为认识更多小姐姐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二男生代取快递为认识更多小姐姐 网友:有本事你别收钱啊

2018-03-06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人们变得越来越懒,代排队、代跑腿、代取快递等“懒人”专属服务不断衍生。特别是人口集中的高校,这类的业务颇有市场。一般学生为别人跑腿,都是为了赚点外快贴补家用,但湖北大二一男生却动机不纯,希望借助代取快递认识更多专业的小姐姐,以帮助自己脱单。

据悉,这位小哥在学校帮别人取快递,一单可赚2- 3 元,一个月收入 300 多元。虽然钱不多,但小哥干得很欢。他笑着说做这个主要是为了认识更多专业的小姐姐,顺便贴补家用。虽然目前他还没找到女朋友,但接触面广了,总有机会。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看衰,称就是因为他认识了太多的小姐姐,所以才没人想跟他谈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称这种方式很好啊,生财脱单两不误。至少比那些宅在宿舍打游戏还喊自己找不到女朋友的强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