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日企又曝造假丑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日企又曝造假丑闻,西铁城电子公司篡改产品数据,问题产品已流入海外

2018-02-12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一直以工匠精神著称的日本企业,如今却不断爆出造假丑闻。继续日本神户制钢造假、东芝旗下子公司财务造假等事件之后,日前又爆出日本西铁城电子公司篡改产品数据,生产的一系列问题产品已经流入海外市场。

据央视新闻报道, 9 日,日本西铁城手表公司向外界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承认旗下子公司存在大量篡改产品测试数据和零部件产地的行为。报告显示,“西铁城电子”在 2012 年 4 月到 2016 年 12 月期间,篡改了 21 项LED零部件产品的测试数据,将实测 1000 小时的产品寿命篡改为 6000 小时。另外,该公司还在 2017 年 6 月之前的 7 年多时间里,把中国子公司工厂生产的部分零部件的产地篡改为“日本”,篡改比例占同期产品数的6.7%。

此次涉嫌篡改数据和产地的零部件包括LED设备、开关和感应器材,主要用于手机和家电产品。相关问题产品可能已流入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