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成“老赖”的贾跃亭被责令回国 网友:走路回来?

2017-12-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6 日消息 “下周回国贾跃亭”已经成为网友调侃的段子,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贾跃亭主动回国是遥遥无期。这也把证监局逼急了,昨天贾跃亭被责令回国。

12 月 25 日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表示,为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现责令贾跃亭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置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据悉,昨天乐视汽刚确认了FF融资到位的消息,贾跃亭还在微博上晒出了FF全体员工合影的照片,庆祝圣诞节。 此次证监局的通告针对贾跃亭在境外FF融资一事进斥责,通告称,贾跃亭以投资汽车业务及融资为由滞留境外,其控制的相关公司对上市公司存在巨额欠款,至今尚未归还,相关行为严重侵害了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及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12 日,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于此同时,成为“老赖”后的贾跃亭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当然,这些都不会影响贾跃亭回国。不过还是有网友调侃称,贾总表示,被列入失信名单了坐不了飞机了,回不去了。还有的戏称,坐不了飞机,那就走路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