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开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90后情侣开网店做代购服装靠偷

2017-12-11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 朋友圈很多做微商、搞代购的,不过你可能无法想象他们的货是怎么来的。日前,一对在杭州开网店做代购的情侣服装竟然全是靠偷的,这操作让人相当意外。

据报道,一对在杭州做“微商”的情侣平时主要代购快时尚品牌服装,而他们的货却是到品牌店偷来的。其盗取的服装涉及数千件品牌服饰,主要有HM、Zara、无印良品等品牌的衣服,价值十多万元。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这对嫌疑人每次作案都会背着背包,拧着行李箱光顾服装店,看到新款衣服,女子就假装去试衣间试穿,然后拆掉防盗扣,并把衣服装到袋子或者行李箱。男子则在一旁看风,避免被发现。有时,这两人甚至直接将衣服穿在身上就走了。最后,他们将偷来的衣服都以七折或者八折的折扣出售。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有网友调侃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实实在在”的白手起家,开局一家店 衣服全靠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