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曝王思聪投资版图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王思聪投资版图,5亿攒成50亿 网友:不止是拼爹

2017-12-01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王思聪,大家想必都很熟悉,富二代中的“嘴强王者”,喜欢怼天怼地怼明星。在网友的眼中,他就是一个爱泡网红,刷微博的富二代。之所以能混得这么好,全靠拼爹。

然而,最近网络曝光了一组王思聪的投资版图,让网友改变了对他的看法。自 2009 年成立了普思资本后,王思聪相继投资或成立了IG电竞俱乐部、香蕉计划、熊猫TV等,投资版图延伸到了电竞、直播、娱乐、新兴网络内容等各个领域。短短几年时间内, 5 亿投资变 50 亿,可谓是投资赚钱小能手。

据悉,不久前发布的“ 2017 胡润 80 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王思聪财富排名第17,可谓成绩斐然。所以,如果你还以为王思聪只会泡网红、刷微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王思聪能有今天,百分之五十靠他爸,还有百分之五十靠自己。

此外,王思聪还在近日的采访中否认了此前业内关于“王健林给他 5 个亿创业基金练手”的传言,称王健林每次都是 500 万、 1000 万这样子增资,并不存在所谓的 5 个亿试错学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