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交友一见钟情被骗12万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交友一见钟情被骗12万,清纯女神却是男人 网友:智商感人

2017-11-0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见钟情这事,在现实中都多数不靠谱,更别说是网络上了。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武汉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女友骗了 12 万,而奇葩的是,两人是在网络上认识的,连面都没见过。

据悉,小王是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认识了一个名叫娜娜的女生,由于娜娜的头像看上去很清纯,小王对她一见钟情。娜娜自称是聋哑人,还是个舞蹈教练,两人没多久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娜娜每天找各种理由让小王发红包,大到千元以上,小到数十元。六七个月的时间里,小王多次要求和娜娜见面都被拒绝了,但面没见着钱给了不少。两人交往期间,小王一共给了女友 12 万,而一旦不发红包,娜娜就把他拉黑。

当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小王立即报了警。然而,民警的调查结果让小王懵逼了。自己交往了这么久的“清纯女神”原来是男子张某假扮的,他比小王大了 12 岁,据他交代称,美女的照片是网上下的,并且使用母亲银行卡来隐藏身份。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还是男人了解男人!养只手机宠物居然花了 12 万,小王这智商着实感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