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差评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点外卖给差评接400多个骚扰电话 商家:你是饭桶

2017-10-24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4 日消息网购给差评遭商家报复的事情屡见不鲜,近日,南宁一女子因为点外卖给差评同样遭商家报复,接到了 400 多个骚扰电话。

据悉, 10 月 20 日,南宁伍女士点了一份“甜笋炒肉”外卖,几乎都是笋没有肉,于是她在订单评论里给了商家差评。不可思议的是,该商家竟在评论中直接回复伍女士道“你是饭桶”。

而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在接下来两天,伍女士还接到 400 多个骚扰电话和 300 多条骚扰短信。伍女士还发现,许多其他客户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要一给差评,商家就疑似会打骚扰电话报复。

然而面对质疑,商家的回应却是,拿证据出来,否则告她诽谤。目前,伍女士已经报警,具体情况在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