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良心!网吧老板严打《绝地求生》外挂:举报有奖

2017-10-1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游戏外挂一直是让玩家深恶痛绝的问题,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网游,《绝地求生》最终还是没能躲过外挂的侵蚀。

对于外挂问题,《绝地求生》的打击力度一直很大,作为游戏官方的反作弊系统,BattlEye近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截至目前,官方已经封掉了超过三十二万个作弊账号,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国的帐号!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网吧的严打公告,公开拒绝《绝地求生》外挂。在这家网吧显眼位置立的小黑板上用粉笔写着“绝地大逃杀严禁使用外挂!违者驱逐,举报有奖”,看来老板对《绝地求生》的外挂是深恶痛绝,甚至不惜拒绝这样的客人,举报的玩家还有奖。

网友纷纷为老板的行为点赞,《绝地求生》这款难得一遇的好游戏不应该被外挂击倒。希望更多的网吧老板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也希望官方能够在收钱的同时提升一下游戏的优化和反外挂作弊系统,给玩家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