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烧烤给差评被打最新资讯  > 正文

烧烤给差评被打,长沙女子点个外卖差点送了老公的命

2017-09-18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虽说现在做生意都挺不容易的,但你东西不好还不让人说了吗?近日,长沙一女子就因为点外卖给差评被打,她老公差点连命都没了。给个差评就把人打成这样,现在的商家真是无法无天了。

长沙余女士称自己近日在一家烧烤店点了外卖,吃过后,感觉部分未烤熟,味道很一般,于是就给了差评。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差评让她老公住进了重症病房。在她给了差评之后,商家并没有要求她删除评论,而是在第二天晚上直接带了7、 8 个人上门殴打余女士,余女士的丈夫被打得更严重,直接被打进了ICU,医生曾下达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抢救后,现在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对此,商家称差评对生意影响很大,加上余女士连续两天发布了多个差评,他们是怀疑有人恶意刷差评,因此动了怒。随后,外卖平台对该商家进行了封号处理,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认为,无论是淘宝还是外卖平台,卖家遭遇差评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虽说差评对商家影响很大,但给个差评就把人打成这样未免太过分了。有网友称这些商家之所以这么嚣张都是被舆论给惯的。快递不许差评,送餐不许差评,现在连商家都不许差评。服务不好、东西不好还得体谅你要赚钱,这是什么道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