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陌陌最牛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最牛主播年收入1600万 网友:又想骗我当主播

2017-08-2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陌陌科技今天在官方微博公开了 2017 年Q2 财报,并称陌陌持续十个季度盈利。然而更引人注意的是,有报道称陌陌最牛主播年收入竟然高达 1600 万。

数据显示,陌陌第二季度净营收为3. 122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9900 万美元增长215%。月活跃用户为 9130 万人,再次创下新高。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陌陌直播付费用户数为 410 万,营收高达 25940 亿美元,比其业务高出很多。

此外,据北京晨报报道称,陌陌最牛主播阿冷在 2016 年收入高达 1600 万元,还创造了 8 个月被打赏 3000 万元的直播界奇迹。陌陌数据显示, 2016 年陌陌十大主播总收入达1. 15 亿元,足可媲美一家A股上市公司的年收入。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是炒作来了?还有的称,又想骗我去当主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