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警车自拍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蹲警车自拍传网络炫耀 警方:自己来报道

2017-08-07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近日,云南曲靖男子“大洋芋”踩踏在罗平县公安局的一辆警车上,朋友将照片上传网络,“大洋芋”在评论里称:我感觉罗平警方在等我。

图片显示, 一男子踩踏在标识有罗平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警务亭前的一辆警车上。凌晨 12 点39,一名叫毛浩洋的网友在QQ空间发布了这张图。 48 名网友进行了点赞。

昨晚,认证为罗平县公安局的“罗平警方”微信公号,以“大洋芋,你说对了,罗平警方在等你!”的标题发布了一组图片和简短文字信息。罗平警方配文称:不作你死,你偏要!大洋芋,你说对了,罗平警方在等你!明早( 8 月 7 日) 12 点前不到罗雄派出所报道,民警定上门“接”你。

对此,网友表示:不作就不会死、我本想就装个逼系列、他曾经是个王者,直到……警察@ 了他、估计是在拍快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