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奇葩最新资讯  > 正文

醉酒女子手机掉窨井,为求助报火警骗来20名消防员

2017-07-2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消防队员特别忙,虽是高温天气,但却依然在民众身边奔波。 10 岁小孩不愿写作业赌气跳楼,消防员苦劝 2 小时将其救下;八旬老人被困家中,消防员破窗救人.....大到抢救生命,小到家庭琐事,消防员都不遗余力为人民服务。

但有人却为了一己之私,谎报火警,就为了让消防员帮其捡手机!

7 月 24 日 6 时许,宁波一醉酒女子摔跤把手机掉进窨井,为求助竟谎报火警称KTV着火,七八人被困。以为事态严重,消防队出动了 3 辆消防车 20 余官兵到场,结果发现现场没有火苗也没有浓烟,只有一个女子光着脚,站在马路边哭哭啼啼。

见消防队员赶来,女子改口称没有火灾,是手机掉下水道了。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委屈地说“你让我怎么办?我什么东西都在手机里”。女子称因为担心捞手机消防不会出警,才出此下策。

为此,消防员二话不说帮其将手机捞出,前后折腾了 1 个小时。

对于女子谎报火警的行为,网友纷纷表示指责,称这么热的天报假警,让消防员穿那么厚的衣服来给你捞手机,有点不要脸了。况且,谎报火警也是违法的行为,不仅浪费了有限的警力资源,还可能导致真正需要救助的人得不到及时救援。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谎报火警者将被处以 5 日以上 10 日以下拘留,并处 500 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以 5 日以下拘留或者 500 元以下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