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摆拍竟然比我还专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成精了!这狗摆拍竟然比我还专业,淘宝模特恐怕要失业了

2016-11-16 14: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成精了!这狗摆拍竟然比我还专业,淘宝模特恐怕要失业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爱拍照的人都知道,除了相貌身材外,模特的动作和表情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无论是动作还是神态,这狗的摆拍看起来比那些网红还专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然后就失业了!当年参加高考的意义何在?——郴州北大青鸟

    一个崭新的毕业季随之来,近期的网络上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毕业“比耶”照。“学历不仅是敲门砖,也是我下不来的高台,更是孔乙己脱不下的长衫。只要有兴趣,加之愿意并坚持学习的人,可以考虑选择这些行业作为就业的起点,在就业环境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这些行业会成为你未来职场发展和提升的优质平台。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36 岁被裁失业,开源框架 NanUI 作者转行卖钢材:“很遗憾,项目将暂停开发”

    开源DevOps服务供应商Sonatype最新发布了的一份《软件供应链状况》报告,其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去年有近五分之一的项目停止了维护,这对Java和JavaScript生态系统都造成了影响。”越来越多开源项目停更的背后,究其原因,正是开源开发者圈内那个几乎无解的难题:坚持开源和维持生计之间,项目维护者究竟该如何两全?数不清的开源项目维护者困于生存压力,在身兼全职工作的同时,出于热爱与责任在业余时间“用爱发电”。“”作为曾经的.Net和C#忠实码农,看到此文真是感慨万千。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报告:56%的专业人士不确定他们公司是否有使用AI的道德准则

    根据Deloitte一份调查显示,74%的公司正在测试生成式AI,65%的公司正在内部使用AI。令人担忧的是,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或不确定是否有AI使用的道德原则”。这些损害在已经因隐私侵犯、版权侵犯和其他与不道德使用AI相关的问题提起的多起诉讼中都有体现。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KOO钱包务员专业水平过硬,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中,KOO钱包备受关注,因其透明合理的金融利息和专业靠谱的服务,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提到服务,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能够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除了打�

  • 《原神》考一考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遭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