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为共享贩卖机提供区块链技术 中国共享经济有望引领新一轮发展

2019-12-13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迅雷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呼吸科技即将推出共享自动贩卖机业务,呼吸科技称之为“深度能量站”,用户可以参与到自动贩卖机的建设,其权益都由区块链系统进行确权,并通过智能合约分配自动贩卖机产生的收益...在中国市场,诞生了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租衣、共享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国产电视新一轮涨价潮 面板价格一年涨幅60%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年开始,国产电视领域掀起了一轮涨价潮,无论是线下卖场,亦或是线上电商平台,电视产品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调。奥维云网(AVC)线上推总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中国彩电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49.9万台,同比下降12.9%;零售额规模为79.7亿元,同比增长5.1%,量降额升。针对此轮国产电视售价的上涨,其本质上来讲,是由上游面板涨价传导带动�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升级低音、清洗体验,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引领精致生活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结束一周忙碌的工作后,周末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走进厨房拿出新鲜的水果,准备为自己来一杯清甜的果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小熊电器将坚定实施精品战略,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悟空祛痘携手pepe欢乐跑:千人共享健康肌肤,告别痘痘困扰!

    在北京世园公园最美的金秋九月,悟空祛痘与pepe欢乐跑携手合作,在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为千人集结的粉丝朋友们呈现了一场以"告别悲伤"为主题的欢乐跑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提供科学有效的祛痘和亚健康皮肤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摆脱心理和肌肤问题,迎接美好的生活。通过科学有效的祛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告别痘痘困扰,拥抱自信和美好的生活。

  • “国货热”的迅速崛起,翰堡功夫汉堡火速发展引领国潮鲜烤汉堡

    随着“国货热”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汉堡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式汉堡作为消费者们钟爱的新宠,正在不断开辟新的快餐市场。翰堡功夫汉堡,国潮鲜烤汉堡引领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