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力“AI+教育” 掌门少儿打造多维教学应用适应孩子成长需求

2019-09-20 2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掌门少儿目前设立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MO正式获批!国内首款HMO奶粉金领冠珍护铂萃助力孩子成长全力开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公布,HMO原料在国内正式获批在奶粉中使用。这一变革或将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迈向新的发展。[13]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2012年1月6日—2022年12月7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1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2022年12月完成调研。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密歇根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用于教学

    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 MagicSchool AI 为现代教育者提供50多种AI工具,助力教学

    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教育领域也开始积极应用这一技术,以提升教学质量。MagicSchoolAI是一款基于OpenAI的ChatGPT技术开发的AI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在课堂中应用生成式AI。虽然目前该工具是免费的,但预计将很快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 AI选美!AI认为最美的美国小姐该长这样!

    美国选美比赛一直以来都是评选美丽标准的重要舞台,每年各州代表争夺冠军,最终当选者成为当时美国的美丽代表。这个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发生变化,反映了社会对美丽的不同看法。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美丽标准继续演变,并反映出社会的变化和进步。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这份榜单,揭示了中外AI应用的“差距”

    相比于国内的AI企业,海外的这些同行们,大部分都已经在AI的应用层,尤其是C端应用上实现了盈利。国内绝大部分应用,却仍集中在B端。从这点上来说,“拿来主义”需要做的是微创新,说白了,就是低风险的创新,既保持了原来的商业模式内核,又适应了国内的用户。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星野”AI上线了,一款颠覆式的虚拟AI社交应

    在2023年9月发布的星野,是一款全新的虚拟AI社交应用。现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搜索“星野”可抢先体验!

  • LAION呼吁欧盟鼓励开源AI模型应

    AI组织LAION和领先的AI开发者在给欧盟的公开信中建议,AI领域的监管努力应该鼓励使用开源AI模型,以支持透明度、安全性和创新,特别是中小企业。LAION认为,开源AI模型具有更大的安全性、问责制、可复制性和鲁棒性可以促进创新、提高环境友好性等。LAION呼吁欧盟监管努力应鼓励开源AI模型的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