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用AI选美!AI认为最美的美国小姐应该长这样!

2023-10-11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美国选美比赛历经70多年,每届获胜者代表了当时的美丽标准,现在AI通过分析历届选美大赛获胜者的数据,生成了当代最美的美国小姐形象。

2. 当今最美女性具备浓眉、丰唇、肤色清澈、大眼等当下最受欢迎的特征,与70年前的美丽标准形成鲜明对比。

3. BonusFinder.com此前使用AI预测今年的美国小姐选美大赛获胜者,尽管没有成功,但AI技术在选美界展现了巨大潜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美国选美比赛一直以来都是评选美丽标准的重要舞台,每年各州代表争夺冠军,最终当选者成为当时美国的美丽代表。这个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发生变化,反映了社会对美丽的不同看法。如今,随着人工智能(AI)的介入,美丽标准正在经历一次新的改变。

在不久前的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中,每个州派出最出色的代表,争夺成为新一届的美国小姐。最终,来自犹他州的诺艾莉娅·沃特(Noelia Voigt)夺得了桂冠。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已经举办了70多年,每一位获胜者都代表了当时的美丽标准,反映了社会对美丽的不同看法。

为了深入了解这些美丽标准的演变,BonusFinder.com深入研究了美国小姐选美大赛的历史数据,并借助MidJourney人工智能技术,创建出了当代美国最美女性的形象。这位AI生成的“当今最美女性”具备了当下最受欢迎的特征,如浓密的眉毛、丰满的唇部、晶莹剔透的肤色和大而明亮的眼睛。

image.png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为了突出随时间推移的差异,他们还将50年代的每位获奖者合并在一起,创造出50年代美国的理想女性。你可以看到今天的标准和70年前的标准有很大的不同,眉毛和嘴唇很细,化妆也很淡。这个对比清晰地显示了美丽标准在不同年代的巨大差异。

此前,BonusFinder.com还曾使用AI技术来预测今年美国小姐选美大赛的获胜者,将宾夕法尼亚州的茉莉·丹尼尔斯(Jasmine Daniels)评为最有可能获胜的选手。尽管丹尼尔斯没有夺冠,但她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和晚礼服奖。这表明AI技术在选美界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

image.png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人工智能正在重新定义美丽标准,将不同年代的审美观念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新的美丽标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美丽标准继续演变,并反映出社会的变化和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