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HMO正式获批!国内HMO奶粉金领冠珍护铂萃助力孩子成长全力开跑

2023-10-11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公布,HMO原料在国内正式获批在奶粉中使用。这一变革或将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迈向新的发展。作为国产奶粉领军品牌,伊利集团旗下金领冠率先推出了新款[1]HMO[2]奶粉,臻选0.1%[3]的伊利专属牧场鲜活A2 生牛乳[4],依托中国专利配方[*],重新定义了“好奶粉 新标准”。

乳汁低聚糖(HMOs)是乳汁中含量第三的固体成分,对婴幼儿肠道菌群建立和免疫系统的发育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HMO有利于改善婴幼儿的营养健康状况。伊利集团作为《乳汁低聚糖(HMOs)的科学共识》起草工作的参与者之一,一直致力于探究中国乳汁的组成特点。之前,伊利还曾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对中国乳汁与荷兰乳汁中的HMO进行聚类分析,并系统探明了中荷乳汁HMO特征组分的差异[5],这为推动中国婴幼儿食品的研发升级提供了重要依据。

金领冠凭借伊利集团的强大产业资源和 21 年的乳汁研究积淀,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科研创新赋能产品升级。作为国内新款HMO奶粉,金领冠产品中率先突破性添加核心HMO——2'-FL(2'-岩藻糖基乳糖),并全力研发含HMO(2'-FL)专利组合[6],呵护孩子成长。此外,产品中还添加了少有乳铁蛋白[7]与活性蛋白OPN[8],强强联合激发高阶保护;1200mg高钙[9]+乳源[10]OPO+含益生菌&益生元[11]专利配方[*]助力宝宝成长全力开跑;同时特含乳脂球膜[12]、乳源燕窝酸[12]、DHA为宝宝的认知发育加码助力。

未来,金领冠将继续深入研究母 乳营养,发挥其领先的研发资源优势,以科研赋能,助力国产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亿万妈妈[13]一起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注释: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1115800.7 发明名称:产丁酸的益生元益生菌增效组合。

[1]首 款:指金领冠首 款。

[2]HMO(母 乳低聚糖)指金领冠珍护铂萃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配料表中的2'-岩藻糖基乳糖。根据相关研究,母 乳低聚糖中包含了上述成分,参考文献:荫士安.人乳成分——存在形式、含量、功能、检测方法.2021.7

[3]0.1%指金领冠产品的用奶量占伊利集团用奶量的0.1%。

[4]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鲜活A2 型奶牛奶源。

[5]Elwakiel M, Hageman JA, Wang W, et al. 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 in Colostrum and Mature Milk of Chinese Mothers: Lewis Positive Secretor Subgroups. J Agric Food Chem. 2018, 66(27): 7036-7043. doi: 10.1021/acs.jafc.8b02021

[6]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1369894.3 发明名称:提高胃肠道免疫能力的乳双歧杆菌与益生元组合物及应用。

[7]数据来源于供应商,每 20000 克牛奶中仅能提取 1 克乳铁蛋白。

[8]骨桥蛋白(osteopontin) ,源自乳清蛋白粉。

[9]每100g产品中含有1200mg钙。

[10]乳源是指: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

[11]益生元指低聚半乳糖。

[12]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13]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 2012 年 1 月 6 日— 2022 年 12 月 7 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 1 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调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