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文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软盟:软文推广过程中的这些“小心机”,你都知道吗?

2019-09-17 20: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基于这样的背景,许多品牌商意识到,与其在电视台砸重金赞助广告,不如在这些互联网媒体上发布软文...又如投稿总是被权威媒体拒绝稿,达不到理想的传播效果等...因为写不出达到媒体发稿标准的文章,进而屡屡遭到退稿,既降低了工作效率,又延误了宣传时机...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e Yourself:有效防止SD图像生成过程中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

    一个名为BeYourself的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项目旨在解决SD图像生成过程中的一个问题: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 投影仪:租房生活中的光影魔法师

    在租房生活中,我们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物件。作为一种新兴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居住空间增添一份科技感,更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租房时代,一款好的投影仪,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束温暖的光芒。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华为阅读·读书会:品读“外卖诗人”眼中的诗与画

    春风徐徐的四月,是生机勃勃、万物可爱的春天,也是生命生长、思想积淀的好时节。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华为阅读·读书会邀请到“外卖诗人”王计兵,与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的读者朋友们分享“斜杠作家”背后的故事,来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时还有1元秒杀和一折购书等优惠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