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YHOUSE最新资讯  > 正文

YHOUSE悦会SMART咖啡卡,引爆上海“市北高新区”

2018-12-10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在12月6日(周四),在上海,YHOUSE悦会更是发起了“SMART咖啡卡走进市北高新区”的活动,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销售近百张SMART咖啡卡,该卡还受到了园区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SMART咖啡卡,是YHOUSE悦会于12月初推出的为期一个月的“你的咖啡我买单——SMART咖啡卡”限时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写速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全新smart精灵#5概念车打造移动影院,光峰科技提供核心器件

    smart品牌新一代纯电动车型——精灵#5概念车于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公开亮相。该车以中型纯电动SUV为定位,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兼顾了日常驾驶舒适性与户外探险能力。smart精灵#5量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上市。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 库克来了都得进货,华强“新特产”爆火小红书

    “听说你很要强,以后你不用再要强了,因为你的强来了。”这句曾流传于相亲市场里的土味情话,被“好事儿”的网友们安置在了华强北的头上。屏幕耳机的背后,是依然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个新机会的商家们。

  • MuseV:虚拟人视频完整解决方案 保持角色一致、不限视频长度

    MuseV是一个基于扩散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框架,支持无限长度生成,使用了一种新颖的视觉条件并行去噪方案。已经发布了在人类数据集上训练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模型。开发团队表示,未来将发布MuseTalk,一个实时高质量的嘴型同步模型,可以与MuseV一起作为完整的虚拟人类生成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