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2018-11-22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宿州中交出行秉承着“科学管理、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前国脚宋黎辉开网约车?一年超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友称适合错峰出行

    2023年国庆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此时选择错峰旅游“省钱又不挤”。根据去哪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降低了近40%。在游客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酒店、交通等其他旅行配套服务的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进一步帮助游客节省旅行费用。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 正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

    关于台积电已获得美国授权相关信息,台积电回应称,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台积电也正在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此次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建议,台积电预计将透过完成经认证终端用户授权的申请程序取得无限期豁免。台积电还在另外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经获得美国的批准,可在申请VEU地位的同时继续运营南京工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