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企业微信正内测“客户朋友圈”功能

2019-12-21 09:32 · 稿源: TechWeb

《消息称企业微信正内测“客户朋友圈”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微信与微信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已经打通不少功能,包括与微信用户聊天、支持互通群聊、定制企业微信专属红包等...

还有消息称,企业连接微信功能升级,单个成员的客户数上限可以超过5000人,管理员审批通过后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决定关掉微信朋友圈了引热议:为什么大家现在都不爱发了

    今日,词条#决定关掉朋友圈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该词条阅读量达1653.6万,讨论量2078条。无论是单方删除、拉黑、仅限于聊天还是不允许查看朋友圈,在安卓或苹果设备上,新版本微信统一都只显示短线”。

  • 三月微信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清明甘蔗毒过蛇、卫生巾致癌等都是假的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整理了三月份朋友圈的十大谣言,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骗到,部分节选如下: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核查,此内容系谣言。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清明蔗,毒过蛇”?清明前后的甘蔗不能吃吗?坊间一直流传着清明蔗,毒过蛇”?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足以看出小米SU7定价具有竞争力

    在北京的瞩目下,小米汽车盛大举行了其备受期待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的舞台上,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不仅吸引了众多目光,更邀请了多位汽车行业的重量级嘉宾——理想汽车的李想、蔚来的李斌、小鹏汽车的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的魏建军,他们并排坐,成为了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场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小米汽车的实力,更让人们对未来电动汽车市场充满了期待。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 网友:从创始人表情看出小米SU7定价不贵

    今晚,小米汽车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邀请了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想,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等汽车行业大佬出席。雷军还表示,小米SU7标准版在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00公里SU7Max的续航里程更达到了810公里,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成为国内唯一实现2秒级零百加速和超过8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汽车。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