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迎50岁生日:加入华为27年 从研发到终端董事长

2019-08-09 16:00 · 稿源: TechWeb

《余承东迎50岁生日:加入华为27年 从研发到终端董事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9 日,今日华为举行 2019 开发者大会,恰逢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的 50 岁生日,也是余承东加入华为的第 27 个生日。昨日晚间,余承东在微博发文,感慨 27 年来华为、深圳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余承东还晒出了加入公司那年的《华为人》报,回忆一路走来的经历,“从参与公司第一台数字程控交换机研发,到创建无线ETS产品,创建华为3G预研团队,担任3G产品线总监,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体系总裁,终端公司董事长/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回首一路走来,记忆最深的,还是从无线至今各个阶段的艰难困苦,成功的喜悦都是很短暂的,而各种挑战总是一个接一个。感谢一直以来各位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团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